教室佳作--天啊! 我變成七十歲(林駿翊 )

    一個清早我迷迷糊糊的起床,搖搖晃晃的走到廁所,拿起牙刷,結果發現手抬不起來,之後又看了看鏡子,也發現我的臉長滿了皺紋,看起來一個七十歲的老爺爺。當我看到我自己的時候,差點昏倒在地板上,因為外表長的像老爺爺,身上穿著派大星的衣服。


    當媽媽叫我下去吃早餐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趕快去換衣服,結果看了看衣櫃裏的衣服,東找找,西找找的都找不到一件我可以穿的衣服。之後,勉強穿了一件比較大件的,走下樓,吃完早餐後。到了學校,走進了教室,看到了大家,我的老牙齒差點全部掉了下來!因為同學、老師,都變了老公公、老婆婆,到了下課當我們想要下去玩,突然發現腳不可以跑步。之後,經過了漫長的時間,終於回到了家,家中的東西也變成了舊舊的,到了晚上我安安靜靜、偷偷摸摸的睡覺。

   到了隔天我起床時,才發現了,原來是一場夢。當我去學校時大家都在說他們也有做這夢,原來這是我們班的神奇夢。

 
林駿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