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死黨(黃聖翔 )

 
     我有兩位超級死黨,他們都是男生,一個是足球天才韓新宇,另一位是超級飛毛腿黃宣翔。

   先來介紹這一個足球天才,韓新宇。他曾經是我們足球隊的隊長,而且他球技高超。但是,因為他爸爸工作的關係,所以他必須移民去美國。他在比賽的時候,像是一位上了戰場的軍人,而且他可以以飛快的速度過人,他也是百發百中的神射手。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一個飛毛腿,黃宣翔。他現在正和我同班,而且每一次的大隊接力他都有人選。當他一接到棒子就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出去。有如一台戰鬥機似的噴射出去,就連獵豹也追不上他。真厲害。

   有這一些好朋友不覺得孤單,而且每天下課都和我玩,有了這一些好朋友真好。

 

黃聖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