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 我變成七十歲……(陳奕仰)

   昨天晚上因為忘了寫作而被媽媽罵了一頓,我在凌晨一點才睡著。可是,我熱床的時候被鏡子中的我嚇到了,我竟然變成一個老頭子了!


   我正要大叫時,突然走出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我因為過度驚嚇而昏迷了。等我醒來時,媽媽很擔心的叫著:「爺爺!爺爺!你還好嗎?」什麼?她叫我「爺爺」!因此我再度昏了過去。

   等我再度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媽媽看到我醒來時問:「你還好嗎?」我問:「陳亦仰在哪?」她回答:「他已經失蹤很久了。」我一聽完這句話就馬上跑去一個我最常去的森林裏找我自已。

   我在森林發現一個正在哭的小男孩,當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小時的我!我對他說:「我在今天早上變成這個樣子了,你也是一樣嗎?」他點點頭說:「我原本是一個老頭子,可是今天早上卻變個小男孩了。」當他說完這句話,我突然從我的床上跳了起來,才知道這是一場夢。

 

陳奕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