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愛的老師(林榆婷)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一到二年級的體育老師葉秋瑩。


      開學第一天,老師就帶我們去活動中心打球、跳繩、搖呼啦圈。她長得很漂亮,很愛搞笑,但是也很公平。上她的課雖然很高興,卻不敢吵鬧,我覺得老師就是要這樣。

      有一次我們很幸運上她的課,因為她有帶糖果來請大家吃,可是表現好才有,所以那節課全班都很乖。還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同學不聽話吧?老師馬上生氣,結果全班都很害怕,也不敢吭聲,就很不高興的下課了。

      我覺得老師像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朵的開放;有的時候也像黑灰色的大野狼,兇猛的威脅我們,我覺得這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

 

林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