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陳侑靖)


   我的好朋友名叫吳佩衫,她的身形很高大,足足有一百五十七公分。她的牙齒不整齊,功課不太好,但熱心助人,很多人都和她做朋友。


   她會成為我的好友,是因為她常常會去幫助人,就連我也受過她的恩惠呢!還有她溫柔的聲音,足以感動任何人;但你一但碰到底線時,她的聲音就足以讓所有人遠離她;也能用從給人溫暖天使,變成,暴跳如雷的惡魔。所以最好不要去碰到她的最後一道防線,而我的個性也和她一樣。

   我和她發火時,都很像,所以同學們都怕我們發火。

   當她做值日生時,我會留下來陪她,即使那天的值日生不是我。我們下課時,都在聊八卦。但我都不會去碰到他的底線,就是聊她自己的八卦和打她很多下,所以我們就說要當一世的超級好朋友。

   要用季節來表示,她是秋天!因為她最會的就是- 給人溫暖。有了她讓我愛上學,即使發燒也想去;有了她,在校就不會孤單,如果有一天分開,我會對她依依不捨。

 
陳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