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林昌佑)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超級飛毛腿,他每次跑大隊接力都跑最後一棒,跑得真的非常快非常快。他坐在我後面,他很高很瘦,眼睛小小的,嘴巴也是小小的。我和他經常去籃球場打籃球,還常常一起去跑步。而且我們的打掃工作也是一樣的,還有最喜歡的卡通也是一樣的。


   他打籃球光是自己一人可電爆三個人,因為他投球百發百中,十球能進入八球,這次籃球比賽他也有可能能上場比賽。

   他很愛搞笑,像是做鬼臉,逗別人笑,有一次說了一個笑話我們大家都呵呵大笑,所以他才會和我當好朋友。

   我覺得他像一隻猴子,因為他很頑皮;如果是季節,我覺得他是冬天,因為他說的笑話都很冷。

 

林昌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