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林立柔)

   說到秋天,就是我最喜歡的,冬天就是我最討厭的。

   秋天是個甜甜的布丁,在秋天一點也不會感到寒冷,也不會覺得熱,而我們最喜歡的運動會也辦在秋天。秋天時能看到有紅有黃的樹葉,當它們一片片的掉落時,就代表冬天快來了。在秋天時我最喜歡騎腳踏車,在巷子裏騎來騎去,陣陣清涼的風如大海似的湧了過來。秋天時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甜甜的甜食,因為吃起來不苦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冬天是個冷凍櫃,我最討厭這個冰冷的櫃子,因為每次出門時就要穿著厚重的外套。在冬天我會整天在家打電動、看書。我討厭冬天是因為這個櫃子放出冰冷的空氣,讓我冷到躲在家,都不敢出門。在冬天時我會吃溫暖的食物,讓身體暖暖的。

   雖然一年四季有的季節我喜歡,有得卻不喜歡,但是一但沒有了四季,世界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林立柔(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