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跟自然親近(鍾文)


    在一個豔陽高照的下午我和爸媽一起去到宜蘭的福山植物園觀賞植物和動物


     一進到遊客中心就聞到了一股森林的清香味、抽菸阿伯的煙味和動物的屎味。同時也聽到了蟲鳴聲、鳥叫聲和人的聊天聲雖然有點吵可是仔細聽是可以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

     在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奇特的動、植物,如國寶級的台灣獼猴、姿態優雅的台灣藍鵲、好吃的山羌、可愛的飛鼠還有闊葉林、針葉林和矮樹叢三個地方雖然我在路上遺失了一台價值上萬的相機可是我還玩得不亦樂乎呢!

     在這趟旅程結束時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而晚上是吃高級牛排讓我擁有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鍾文(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