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難忘的夢( 陳慧芯)


      我是一個作夢大王,不論是那一種夢,我幾乎都作過。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夢是「超強力的貼紙」。


       夢是黑白的,當時,爸爸坐在客廳沙發上,我為爸爸貼上最可愛的米奇貼紙。當爸爸說:「幫我撕下來。」我用力地撕,就是撕不下來,終於,我把它撕下來,就是撕不下來,終於,我把它撕下來,但是爸爸的臉卻是蒼白無比,因為他的臉破掉了,連頭腦裡的東西都看得見,我驚訝的說不話來!幸好媽媽拯救了我們,把爸爸送進醫院,才保住了一命。下次我再也不敢把貼紙貼到他身上了。

        在夢裡,我哭出來,背全部都是一身冷汗,我衝去媽媽房間並告訴媽媽這一切,媽媽卻說:「這張貼紙有這麼強嗎?」這句話讓我說不出話來。

   陳慧芯(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