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愛做的小事(李宥均)

     我每天不管什麼時候,無聊還是有空,我只要一踏進房間,就一定會做兩件事。認識我很久的人一定有一半的人會知道,就是畫人物、漫畫和一邊聽mp3一邊演戲。

    那麼我先介紹畫畫好了。我在畫畫之前,桌上一定有幾樣不可缺少的東西,那就是原子筆(黑筆)、鉛筆、尺、橡皮擦還有一樣絕對不能不出場的東西,那就是紙。畫漫畫之前,一定要先想好主題、人物和動作,如果我3樣少了一兩樣,完美的漫畫就無法繼續下去。

    再來就是演戲。我每次要從一樓走到二樓我的房間,都一定要拿著mp3上樓。進去後,拿起大喇叭的接線,插入,按下開關,開啟mp3,然後選從哪開始演的歌,按下播放鍵,站在我的位子,然後就開始一人的演出。

    我覺得如果不能做這些事的話,我一定會無聊所以我不能缺少這兩件美好的東西。

 

  李宥均(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