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愛做的小事(陳慧芯)

     自從台灣流行編織手環,我就愛上了。因為它補充包不但才10元,而那品質也不差。但媽媽說做久了眼睛會累,我都不管。編織手環必須有橡皮筋和鉤子,手機、電腦或平板,因為當你不會時,可以去查。當我在做時,有一種自由,可隨便搭配的感覺。我最喜歡粉色和紫色配的手環,因為它有一種女生的感覺。在整盒的橡皮筋裡,我最喜歡一條橡皮筋有兩個顏色,就可以串成一條,有不規則顏色的手環,橘色再加黃色有一種春天的感覺。

    我很愛做手工的東西,再加最近我有做蝴蝶結,讓我更愛不釋手。我不但會N字結、燕尾雙結、公主結。有些媽媽還說她要訂購,因為我有做一些大人版的。

    我愛做的小事很多,但各自的功能卻不同有些事讓我專心有些事讓我很開心和快樂手工是我的最愛!

 

  陳慧芯(國小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