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流浪狗的生活(陳彥翔)

   我是一隻流浪狗我叫阿勝

    我長得很瘦弱全身都是黑色的皮毛上面都沾滿灰塵,每天都被其他狗排擠

    一出生我就是一隻流浪狗每天幾乎都沒飯吃還被其他追和欺負所以我都沒有朋友

    早上一起床我就會去尋找早餐我都會去垃圾桶找有時候會沒有食物就會餓著肚子去路邊吃草我都會很傷心中午我會去路上跑步有時候要小心車子有時也要小心被人類抓去「流浪動物之家」聽說如果沒人來領養我們就有可能被處死真是恐怖!

    晚上我會去公園睡公園有很多遊民。那邊有一位熱心的人他每天都給每位遊民一份宵夜讓他們不會肚子餓所以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安心。

     我是一隻流浪狗但我並不羨慕其它有主人的狗就算我沒有主人也可以過得很安心

 

  陳彥翔(國小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