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我變成七十歲...(林立柔)


    2013917號,那天是星期二。因為星期一看電視看到太晚,隔天一起床 ,發現太陽已經掛到天上的正上方,平常我用力一跳就起來了,可是我今天連坐都坐不起來,我心想:「我怎麼會起不來!」後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起來。


   我走進了浴室,看看鏡子我嚇了一跳。我那黑黑長長的頭髮變成了灰白色的頭髮,臉上、手上有著許多條長長短短的皺紋。我從衣櫃裡拿出一件件上衣,這時媽媽走了上來拿了一套外婆平常穿的衣服給我,要我快點跟她下樓。

   我悄悄的走出家門走往學校,跟我同班的同學,今天好像看步道我似的走過。我走著走進了一家便利超商,我買了一個小小的麵包,坐了下來,打開麵包後用力咬了一口,這時我覺得嘴巴好痛,後來我就不吃了。

   回家後,我發現我的身體慢慢的縮小,我的頭髮變回了黑色的,臉上、手上的皺紋漸漸消失了。

 

  林立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