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天啊!我變成七十歲(王昱晨)

    一九九零年十月七號七點半時,我在走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個紫色圓盤,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大銅鑼燒一樣,而且還發著強光。我趕快跑過去看,突然覺得自己變輕了。不對不對,是我飄起來了!

   再次起來時,我躺在剛剛那條路的路邊,我覺得全身痠痛。我花了一點時間才站起來,我看了看手錶!七點半,我要趕快回家才行。回到家後,媽媽緊張的問我說:「爺爺,你去哪裡了」爺爺?我趕緊跑去照鏡子,我的臉上充滿皺紋,還有我的頭髮全白了,我跑出房間問我媽說:「現在是幾年幾月?」,媽媽說:「二零六零年十月七號啊,怎麼了?」我想我知道現在的情況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出門了,一樣我花了點時間才起來,走出家門後,感覺到自己特別重,而且很想睡。我慢慢走到我的國小去,看見許多人在足球場上踢足球,我也很想去踢,不過以我現在的狀況是不能踢的。不知不覺我走到前天看見紫色圓盤的地方,我看了看手錶:七點二十八分,我怎麼走這麼久了?我又看見紫色圓盤了!我的預感告訴我只要在再去一次就會變回來了。

   我感覺全身骨頭都要斷了,早知道就用走的了,不過我成功上去了,醒來時我躺在單人床上,有一群人,不:不是人他們有四隻手、沒頭髮,而且是紫色的!有一個「人」拿著很像滅火器的東西,只是噴嘴變成常常得針而已,等等那不會是,我還沒反應過來,針就插進我的腦子裡了,接著我體會到我從來沒感到的痛。我起來時我躺在路邊,剛剛發生什麼事?看了看手錶!七點半,我要快點回家才行,抬頭一看,天空上有個紫色圓盤。

 

  王昱晨(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