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陳建丞)

    我的好朋友是崔皓承他的外號叫「小可」因為他比我小而且他的名字叫Joe

    他有一頭濃密的黑髮他還有一雙項小型彈珠般的眼睛他最常做的動作就是擤鼻涕一天至少會做超過十次他還有一個口頭禪那就是「喂」他的個性很容易就暴怒最特別的是他有一顆超大西瓜頭。

    他有一個運動強項那就是打桌球他常常來我家和我一起打桌球。我們只要一開始對戰我們就會想要爭取冠軍的選手一樣一刻也停不下來只可惜每次都不分上下。

    他常常來我家和我一起玩我們都會一起玩遊戲和打電動也會跟我打桌球只要他來我家我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在我的心中他像是一隻寵物狗和我相處得快快樂樂陪我度過難關迎向美好的生活。

   陳建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