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林峻頡)


    我的好朋友叫黃柏翔他的綽號叫「豬」因為他太愛憤怒鳥遊戲的綠豬了。他有豬的玩偶每天帶著它被拿走就瘋掉。

    柏翔有一隻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挺直的鼻子和圓滾滾的頭髮每次一笑嘴巴大大的好像要把全世界給吞掉

    柏翔是跑步高手每一次玩傳染病的時候他都抓到一大堆人別人當鬼時,都抓不到他我和他三四五年級跟他同班因為他的速度很快一直都進大隊。每次看他像豹一樣飛快奔跑都不由自主的佩服。

    每次和他們一起不就是搶他們的pigpig(他的豬名) 就是和其他同學玩傳染病玩到上課才依依不捨地一起跑回教室。

    在我的心裡柏翔像圓圓的開心果。每吃了一口就會開心的飛到天上去。與他在一起我會充滿了活力。柏翔是我的good朋友讓我快樂的朋友。

   林峻頡(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