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好朋友(崔皓丞)

  我的好朋友叫陳建丞他的外號叫「大丞相」因為他有一個「丞」字。

  大丞相的手和手指很像榕樹的氣樹根頭很像西瓜有一個大大的眼睛和扁長的嘴巴。

  大丞相的個性很不一樣當他贏得比賽時他會很開心;當他輸掉比賽時他會像跌落山谷裡的風箏暫時沒有快樂。

   他很會打桌球和棒球。我拿打桌球來說好了,有一次,我在大丞相的公寓打桌球,他和我打的旗鼓相當但是我不小心分心了讓他拿到了分數贏得了比賽。

   我覺得大丞相像一個秋天當他生氣時外頭會開始飄起小雨;當他開心時外面的烏雲會散開太陽會直直地照到屋裡非常的溫暖。我喜歡和丞相在一起的時光。

  崔皓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