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何均銘)

   我的好朋友是蘇育智,他的外號是:「蘇呆」,因為他月考考一百分,大家都會忌妒他。

   他全班最高的,他有高挺的鼻子,還有圓嘟嘟的嘴巴,他的脾氣都好,也很常笑。

   他是桌球高手,每天早上他都會去練習,也很愛追著人跑,他喜歡的東西是「三國」。

   但我是運動高手,每天早上也會去練習,我喜歡體育型的運動,我和他一起運動時通常我們是去打籃球、踢足球和丟球。全班都知道我是班上跑比較快的,我是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

   我是他的好朋友,每天我會和他在一起,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們都是在一起的。在我心中,育智是個野獸,我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有他在,才會有幸福。

 
何  均銘(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