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好朋友(陳彥翔)

   我的好朋友叫張又仁,他的外號叫「髒又肥」,因為他的外號跟名字都唸得很順。

    又仁他有一頭黑髮,銳利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他還有一張帥氣的臉。當他在打躲避球的時候,他的臉顯得更加帥氣、讓人目不轉睛。

    又仁他是個運動健將,籃球、躲避球、游泳,他都很拿手。當在比躲避球比賽時,他就會開始領導我們要怎麼做,就像我們的教練一樣。他也是我們班的強將,我有跟他較量過,他的爆發力根本無人能擋。

     我會的其實跟他差不多,但她都比我熟練,也比我認真,所以我都跟他學習。下課時我們都在打躲避球,我很喜歡跟他比,可是都比不過他,我最厲害的是接球,但他接球跟丟球都行,那是我最喜歡的下課時間。

     在我心裡中,又仁像是可以領導大家的獅子,他跑步很快,領導力很強,反應很快。當他認真時,我都是感到熱血沸騰,做什麼都跟他比賽。又仁是我的好朋友,一個讓我充滿奮鬥能量的好朋友。

 

  陳彥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