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好朋友(溫景棠)

    我的好朋友叫陳皓龍,他沒有綽號。


    他的臉黑黑的,頭髮不長也不短,身高中等。陳皓龍的頭圓圓的,眉毛像一個倒下的7,高挺挺的鼻子,不大不小的眼睛。

    他最厲害的是「寫字」。他的字寫得很好看,不管字音字形、形音字和寫生字都難不倒他,月考也考了前十名。

    我和他最常做的事是在操場上玩躲避球,他的躲避球也比我強,我都接不到他的球,但他也不是很容易接到我的球,所以躲避球是我們最常做的事。

    他就像一隻花豹,身手敏捷,功夫要得,適合跑步和跳遠,以後一定是運動健將,和他在一起,他給了我永不放棄的精神。

 

   溫景棠(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