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難忘好滋味(呂晨宏)

    我最喜歡的一到菜是媽媽煮的「里肌起士咖哩豬排蛋包飯」。
  
    這道菜是我吃過最好吃又最難忘的一道菜媽媽把豬肉撒上麵粉再把豬肉橫切然後把起士夾進肉裡,丟到油鍋裡炸接下來媽媽就將哩塊和咖哩塊和馬鈴薯還有胡蘿蔔丟進另一個鍋子還有飯的部分媽媽會把飯放在氣炸鍋中接下來豬排炸好飯也煮好咖哩也用好了就只剩下蛋媽媽把蛋煮好要3分鐘可是要煮好全家人的蛋要30分鐘所以我每次都要邊流口水邊等待美食煮好要吃到美食就要付出代價就是要等很久可是只要吃到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給這道菜打一百分因為真的非常好吃沒有任何缺點所以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吃

      呂晨宏(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