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104年學測 獨享(徐嵩閔)

    有時大家都會想獨自一個人享受片刻寧靜的夜晚


     一早從吵雜的鬧鈴開始再由校車上的細碎交談聲同學們無時無刻的吵鬧聲最後在媽媽催念書的煩躁音頻中結束一天

     如果隔天是假日我會時常晚睡為了享受一段寧靜的時光手機調成靜音電腦的聲音關掉只剩下時鐘的滴答聲在玩遊戲時也不與任何人互動只剩下自己和一個安靜的時空沉默的夜晚,安靜卻不孤寂陪伴我的是自己

     這段時空是我不想被打擾的一段完美時刻更是在吵雜的一天中唯一一段的安寧能夠沉澱心靈沉浸在自我之中每個人都需要一段安靜的時刻此時又怎樣會有人希望被安擾呢?

     從背景安靜以沉澱心靈到自己寧靜下來能夠在一個吵鬧的環境中也可以沉浸於自我的人才能隨時體會生活

 

  徐嵩閔(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