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97年學測 如果當時(黃琪芳)

    迎著陽光我在田徑場上慢跑著跟在我旁邊的隊友也都有說有笑地往前跑每天的晨練是我覺得最輕鬆最快樂的時候

    距離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們練習的時間也拉長了放學留下來練更是痛苦上玩了一天的課,又要練比賽不僅肚子餓身體也很疲憊可是為了不讓努力白廢我們也都咬著牙努力地撐下去

    比賽當天我早上有一場初賽如果順利晉級了就可以到決賽要在二十八個人中擠進前六真的有點困難到了比賽時間我站在起跑線上當槍聲響起,我拚了命的往前衝在到達終點之前並沒有人超越我讓我對決賽還有些希望果然當成績公布初我可以參加決賽我心裡非常的開心可是我對自己的成績不適很滿意所以我決定換種方式站在決賽的田徑場上壓力比早上更大,聽到槍聲的那一刻我又是拚了命的往前跑當到達一定的距離之後我決定要換跑道可是我卻從內側換雖然外側比較安全可是比較慢內側雖然比較快可是非常的危險我患的那一刻就知道要出事了我的腳被敵對的釘鞋劃到雖然當時我沒有疼痛感可是比完賽我立刻被送到醫院因為我的韌帶被釘鞋割斷了我當時沒有哭野望了逢幾針我只知道我不能再跑步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活該自己知道實力部會輸給別人可是卻有僥倖的心態難怪我會有這種下場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很可惜

 
黃琪芳(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