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喜歡(童柏融)

   在這球上我喜歡的事情十件以上今天要介紹2件我喜歡的事情第一件事打籃球第二件事看卡通


   我喜歡打籃球尤其在夏天,好熱好熱的時候。我會叫10個男生、女生男生5個一組女生5個一組先跳球開始比賽。我會先傳球在開始擋住別人通常都是男生這一組贏了贏了是很happy的感覺。

   我喜歡看卡通尤其夏天又熱又爽。我在房間看二十五台的海綿寶寶邊吃邊吹冷氣我還和弟弟一起看比賽我們會一起吃零食和飲料。海綿寶寶最會做的事情就是煎肉餅但是他常常被蟹老闆開除每次被開除他就會回家WATCH-TV他就不哭了。我喜歡海綿寶寶因為他很會照顧寵物所以他是一個細心的人。

 

  童柏融(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