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倉鼠(楊佳舫)

   我是一隻白嫩嫩的小美我現在在有錢人家的房子裡

    我有肥肥的臉頰叫做口袋有常常的鬍鬚有尖尖的爪有圓圓亮亮的眼睛我覺得主人最近很生氣因為我常常在主人睡覺的時候來鬧他所以我覺得主人最近很生氣我的後腳是個飛毛腿可以做任何事情例如:爬行走路跑步跳躍我的毛可以在晚上可以感覺障礙物; 我的耳朵很敏感;此外當我緊張的時候耳朵也會豎起來

    我喜歡咬電線吃東西我還喜歡吃長長的義大利麵硬硬的果子我的牙齒四顆-及上面各兩顆十分銳利不停的長所以我必須不斷的磨牙否則一旦牙齒一旦太長可是連嘴巴都閉不起來呢!我都會把我喜歡的食物全放在秘密基地裡面,也就是「口袋」如果我用我的前腳去壓臉頰然後把東西全吐出來。

    我非常喜歡我的主人因為他會幫我準備我需要的東西例如:梯子我可以爬一百多次唷!也可以吊個單槓我還可以倒吊在聾子的天花板上喔!我喜歡咬娃娃主人都會幫我準備。

    我吃喝玩樂都有做到所以我可以活到五歲但我希望我可以活得比別的倉鼠老很多所以我要多運動。

 

 

   楊佳舫(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