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神奇家人(黃聖翔)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的姊姊我的姐姐非常的暴力而且她又是個超級資優生,每一次月考她幾乎都會考班排第一名或第二名。

   先來看看我解為什麼會這麼暴力?她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打我而且如果她在看FB我去吵她我會被打的機率根本就是百分之百。她也很喜歡幫我取綽號像:黃老豬、翔妹、黃屁孩等。她到現在都還持續幫我取綽號我看她在這樣取下去就可能會有數不完的綽號。

    接下來來介紹我的姊姊為什麼會那麼聰明。那是因為她每天都很用功的讀書而且她在月考的前一天晚上她通常都會複習到十一二點後再去洗澡睡覺。她在她們班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和姐姐匹敵。

    當姐姐在打我的時候她常常會把一句話掛在嘴邊:「我這樣是在訓練你否則你長大後會變得太軟弱。」每當我聽到這句話後我會更生氣非常希望她可以永遠消失。但沒有她的話我也會很無聊就像她之前去紐西蘭遊學那段期間我一整天都超無聊的。所以沒有這位暴力狂也是不行的。

 

     黃聖翔(國小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