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神奇家人(蔡信良)

   我有一個神奇的阿嬤當我一回到家大喊:「我肚子好餓」阿嬤總是開開心心的煮飯給我吃。

   不一會兒廚房便傳來一陣陣香氣我就知道好料上桌了。

   阿嬤的炒飯是採用米店買的最新鮮的米事先預備好阿嬤的炒飯是有什麼就炒什麼香菇肉燥、蝦仁蛋凡是你想的到的口味阿嬤都會炒。

   那香噴噴的氣味光亮的鮮紅、深邃的黑、油亮的米飯只要是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垂涎三尺讓家裡淹水。

   炒飯一吃下去嘴裡便開了一場演奏會心裡充滿了溫暖奄奄一息的人也好起來讓人一碗接一碗吃到快吐了。

   阿嬤總是不辭辛勞的為我們煮飯、照料我們只要一想到她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感激。阿嬤總是處處為我著想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蔡信良(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