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神奇同學(張棋家)

   我有一個同學,他很白目,有幾次,我在幫老師送pizza時,他突然嚇我,害我把手上的pizza掉得滿地,老師因此把我痛罵一頓,害我不知所措。又有一次,我在樓梯上,他推了我一下,害我從樓梯上滾下去,要去台大醫院看醫生。車子還被拖走,害我和媽媽走近四面公尺的路程到拖吊場,腳疼死了。

   他長得很帥氣,眼睛大大的,有著濃密的頭髮。

   雖然他平時很愛搗蛋,但是他也很大方,像是如班上有喜事,他會毫不吝嗇地請全班吃東西。另外,他還送大家小禮物,這就是他的優點,他平常很多人喜歡和他玩,也包含我。雖然他很討厭,但有時有他這個朋友還滿不錯的,因為和他一起作業有趣,有玩伴可以談天說地,我們可以算好朋友,有時他比較調皮,但他也是一個好朋友。

 

   張棋家(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