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神奇同學(陳慧芯)


    我的好朋友是跌到大王軒漢,是一個一天到晚都一直跌倒的人,真「不像」不倒翁。到教室裡,他就像做不好一樣,一直跌倒,也不知所措一樣,無論他多大,也會有這個怪毛病;最重要的是,當他跌倒,總要冰敷了兩個小時多,每次都要帶我去,我快瘋了!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是瑜傑,他既跑不快、又跳不高,但他有一個綽號,是「全校的吉祥物」。因為他把頭髮搓一搓,就像三角龍一樣,三搓三角頭,他也不愛把眼鏡拿下來,睡覺也不拿,今天,他終於把它拿下來了,讚!

    我的好朋友是國豪,它雖然跑不快,成績不好,但他卻天真無邪,整天都一直笑不停,(這是我的毛病),我也常常對他笑,我們都好happy

    我們都有自己的特徵,也有自己的優缺點,但我們只要真心,知錯就改,一定會成為棒棒棒的人!

  陳慧芯(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