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神奇的我(吳律瑾)


     我是一位小氣財神婆我手頭上就有兩千元,當然是自己賺來的囉我在家零用錢一毛都沒有!我一塊錢不見都會大哭三天;撿到一百元我會開趴一天(還放煙)差這麼多就因為我愛錢

     我的存款簿裡都是美金大概有二到三萬吧我有提款卡還會做交易投資我手頭上的錢沒花過就算花了都心不甘情不願而且是緊急事情才花所以現在有一堆錢

     雖然我多錢但也帶來一個小氣的綽號為什麼我會小氣是因為一個遠大的夢想去瑞士玩一個月我老媽說去瑞士最少要五萬哇哩勒貴死了我看最多也要一人十萬那雙人豈不是要二十萬二十二十耶,那麼多錢我一百歲都賺不到所以下輩子投胎到瑞士去那這樣一毛錢都不用花就可以到瑞士玩這真是太爽了

      吳律瑾(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