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神奇同學(林立柔)


     我的好朋友是火爆王芷菱是個愛生氣的人一點點小事她都能生氣芷菱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又細又黑鼻子小小的,頭髮短短的又烏黑亮她在學校最常在走廊奔跑我跟她一起做過很多張海報我從一年級就跟她同一班到六年級她的口頭禪是:「我要生氣了!」這時大家就不敢靠近她

     我的好朋友是搞笑天王君豪他常常在班上做一些好笑的動作只要你心情不好去找他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讓你一直笑我很佩服他就是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會生氣他最強的地方是畫畫他可以把東西畫得生動又立體

     我的好朋友是個飛毛腿乙榕在運動會那天,槍聲一下去他立刻往前跑一下子就贏對手一半了我們班沒有一個人跑得過她她的皮膚黑黑的眼睛大大的,身材小小的我會和她成為好朋友是因為我們常常在學校跑來跑去

    有這些朋友在學校帶給我歡樂也讓我好喜歡上學希望可以永遠跟他們同一班

  林立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