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生命盡頭的一百天(黃筱媛)

   我簡直不敢相信醫生給我的報告當我看到報告時我愣在醫生的面前感覺世界從彩色變成黑白走出醫院我邊走邊想在這個一百天裡我應該要怎麼度過呢?


   一開始我躲在家裡設想著以後的一百天要怎樣度過要不要告訴身邊的家人要不要告訴最好的朋友?如果講了他們到底會不會接受?我想我要坦然的面對不讓家人操心和身邊的人留下一生中最美的回憶。要!因為如果不講他們只會更加懷疑為什麼這幾個禮拜我都那麼悶悶不樂。我一定要跟她講因為和越知心的朋友講她越能體會出我的感受。他們到最後一定會接受他們一定會在這一百天裡和我創造一生中最永恆的記憶。

   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不但要努力的練琴還要辦一場盛大的獨奏音樂會不辜負父母的錢、音樂老師對我的期待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努力不懈、不要因為得了病就放棄了自己最愛做的事。

    我覺得這個世界殘酷又美好因為如果妳沒有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就會覺得上帝給的時間太少了;但如果妳已達到自己想做的事就會覺得上帝給的時間已足夠豐富自己的一生。

    我到了天堂以後看著下面花花草草、房間和一大堆的人我希望我不在之後可以比以前更開心、更自由活得比以前更美好更精采。

 黃筱媛(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