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寶物(吳律瑾)


   我小時候非常愛哭,直到有次阿姨從日本帶回一隻絨毛小兔寶寶

   那隻小兔子我給牠取了一個粉卡娃伊的名字-莉莉絲,短毛的牠摸起來柔柔順順,咖啡色的外表洗完澡後像「咖啡」上加了一點奶油;長長的耳朵被我拿來當模特兒,包包頭、直髮、馬尾都可以;柔軟的身軀媲美芭蕾舞者我小時候哭的時候就抱著,淚水都流進莉莉斯裡,我媽都說莉莉斯可以開一家鹽巴公司了!真是的!莉莉斯可以安慰我,讓我抱,而且還會和我心電感應,可能是上輩子和他是好朋友,而且是麻吉!莉莉斯也是我的靈感來源,有次我看著她就寫完一篇甲上上上的作文,而且是神不知鬼不覺,那次我連自己寫啥都不知!

   有了莉莉斯後,我變得堅強;有了莉莉斯後,我變得懂得猜人心我發現,莉莉斯是我最深、最愛、最懂得寶貝。

 

 吳律瑾(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