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寶物(黃冠澐)


   在四年級的時候因為媽媽知道我以後想走音樂這條路所以媽媽買了一台快塞滿房間的馬林巴你們知道馬林巴是什麼馬嗎?


   馬林巴市木琴中最大的一種木琴要打木琴,當然要有一種秘密武器啦那個秘密武器就是棒子這種棒子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棒子有些前頭是橢圓型或是圓型而下面就是細細長長的竹子但是每個牌子大小不同竹子的長度也不同顏色也不同所以在買的時候要注意

   媽媽為了要讓我可以把棒子和課本可以攜帶所以幫我買了一個專業的背包又不重背起來很輕鬆所以我很喜歡。

   這些馬林巴必要的東西和馬林巴都是我最喜歡的寶物我一定要細心的愛護它們守護到我出名也不會賣掉。

 

 黃冠澐(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