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心愛的寶物(陳慧芯)


  有一年,我的乾媽送我的愛心枕頭和一大排娃娃,她說:「這是我珍藏已久的枕頭和娃娃,希望我的愛可以傳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歡天喜地的收下,放在房間裡的床上。我的床上有娃娃,放得一整排滿滿滿,還差點被丟掉呢!


  我的娃娃琳瑯滿目,甚至可以開一家娃娃店,有櫻桃小丸子、小羊、從一歲開始所擁有的小BABY,到現在留著呢!只是,它的頭變成灰色罷了。還有迪士尼中的人物縮小牌的娃娃呢!甚至是義大遊樂區的安娜玩偶。

   我也有個愛心形狀的枕頭,上面既沒有卡通圖案,也沒有小女生,更沒有小小插圖,只有樸素的紅色,讓人感覺既輕鬆又一目了然,真適合我的個性。

   這些寶物都非常特別,就像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色。我最喜歡每個人送我的一樣物品。I love it

 

           陳慧芯(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