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想開家店(呂晨宏)

    我想開一家寵物店,叫做「快買走」寵物店。


    我是「快買走」寵物店的大老闆,我的店裡面的所有都是採用寵物的形狀。像是、燈、椅子、桌子、籠子。都是用動物的形狀,而且,連我服裝上也都是動物的圖案。

     我的寵物店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寵物,有全身金黃色的拉不拉多犬還有四種顏色的貓,跟有刺到人部會痛的刺蝟,還有各式各樣品種的阿貓阿狗全部都在裡面,所以,每天寵物店至少會賣出一百隻動物。有些比較熱門,比較可愛的小動物,甚至會賣到缺貨,還有人已經先定了進貨時的好幾隻小寵物。

   我覺得開店時最希望的就是讓許多客人買走喜歡的寵物,並且好好照顧它們。

     呂晨宏(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