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想開家店(彭冠程)


  我想要開一家昏暗寵物店,名字叫「怪怪」 


  我是「怪怪」寵物的老闆,穿著怪怪的衣服,怪怪的褲子,前面花花的長圍裙, 整個人看很有精神,如果喜歡狗的客人都非常需要我。

  「怪怪」寵物沒有客人廁所只有員工廁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狗和狗籠有柴犬、秋田犬、拉不拉多獵犬、米格魯和吉娃娃等。

  「怪怪」寵物最多的地方,是一年四季都會有狗狗生小狗,客人想要買什麼品種的小狗都有,希望是這樣,我最喜歡的狗狗是柴犬,因為它很可愛

   我是怪怪寵物店的老闆,我希望我的寵物是客人的喜好。買下你喜歡的小狗,客人如果心情不好時,狗狗會想安慰他,因為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所以我喜歡小狗。


    彭冠程(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