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想開家店(楊佳舫)


  我要開電影院,名字叫「心情」。

  我是「心情」電影院的老闆,穿著開心有微笑的衣服,傷心有眼淚的褲子,我每天很早上班,也很晚下班,因為客人都非常需要我。


   「心情」電影沒有錢要收,因為我只是想要開心的看電影。我們還有一面看板,上面有貼著這個月好看的電影!

   「心情」電影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第一次走出來的客人的表情都不一樣,例如:開心的一直唱歌、傷心的一直哭

    我是「心情」電影院的老闆,我希望我的電影是客人的「忘憂草」。看著我努力挑選的影片,客人心情有好多,客人在看電影時,從不會分心,時常面帶微笑。客人會常常到我這看電影,看著令人難忘的電影。

 

   楊佳舫(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