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想開家店(陳志亞)


    我想開家寵物店,名字叫「古靈精怪」寵物店。


    我是「古靈精怪」寵物店的老闆。裡面有別人意想不到的寵物,例如:自卑獸、bye bye獸和一堆怪怪的「動物」。在店裡都黑漆漆的,讓店裡有更古靈精怪的氣氛。

    我們都會穿黑色的圍裙,一有客人來,我們都會對客人說:「歡~~~~~~~~~~店!」

    還有我們店裡最熱門的產品~「自卑獸」,只要你做了一些舉動,例如你向後轉,他就會覺得自己會不會長得太醜;只要你擺出難過的臉,他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然後就擺出超極萌的故事,讓大家笑破肚皮,摔了四腳朝天。

    我開這家「古靈精怪寵物店」是因為發明太多種的「動物」所以才開這家寵物店。但我覺得跟這些動物互動後,我還覺得真有趣呢!


   陳志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