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想開家店(呂孜柔)


    我的店名是「眼球心情好」,你們藉由店名可以知道我要開什麼店了吧!是餐館!

   店裡的牆上有許多眼睛的樣式,有紅眼球、綠眼球、沒瞳孔這些眼睛很大,讓人一走進去就能看到許多雙眼睛看著他們。我身為一個老闆,當然身上的衣服、鞋子、褲子,甚至耳環的造型也是眼球呢,連耳環二眼球的血絲都非常清楚。桌子上也有著眼球的圖案,最可怕的是,那些眼球還會對你眨眨眼呢!

    我們店裡的餐點還有分階級呢!快樂的人吃「快來跳曼波舞」,它的味道像甜甜的布丁;生氣的人吃「火不見,吃青草!」,吃著冰冰涼涼的青草,能讓人感到喜悅;幼稚的小孩吃「拜託快成熟」,它的味道與眾不同,讓人吃了會覺得自己變得成熟一點相反的,老年人吃「老滾」意思是不想要老,希望「老」能滾開。

    我,身為「眼球心情好」的老闆,我希望客人吃完我做的料理能夠覺得獲益匪淺。

   呂孜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