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心愛的寶物( 楊明修)


   我最心愛的寶物是我叔叔家的一隻狗。


    這隻狗剛買回來的時候小小隻的,看起來很呆因為他放在椅子上他會一動也不動的,可是我覺得他是在椅子上他會一動也不動的,可是我覺得他是在適應環境。他的毛摸起來軟綿綿的。但是,他現在不一樣了,他看起來很活潑,一看到我他就會對我搖尾巴,而且他食欲變得很好,因為他現在看起來很胖,而且他抱起來比以前還重,他的毛摸起來還是一樣的,但是最近一直掉毛。

    我和我的寶物互動交流是跟牠玩握手遊戲,還會遛他。

    這個星期的星期日,我都找時間跟他玩,有這隻這麼可愛的小狗,我會對牠很善良,讓牠很開心。


   楊明修(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