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四季( 王敬翔)


    春天的早晨鳥鳴聲叫醒了還沉浸於睡夢中的我走路到學校的路途中春天的微風輕輕的吹拂過我的臉頰也帶來了各種花朵清香的氣味走進校園一旁花圃中的花苞也接著綻放像是迎接這春季開始的一刻

   夏季的午後在外頭那灼熱的太陽閃耀著它的光芒就像是在說著他的時代來臨了一樣這讓人想全身浸泡冰涼的泳池中游泳在運動完後喝著剛從冰箱中拿出的飲料就像是有一陣大雨淋了一身的快感簡直舒暢極了

   秋天傍晚的時分看著一片片楓紅的樹葉輕輕的飄下和那即將與月亮交替的太陽走在路上有如電影中那漂亮的大道那夕陽像聚光燈依樣照著彷彿自己就像聚光燈依樣照著彷彿自己就是那片中的主角還真像一幅美麗的背景呢

    冬天寒冷的夜晚躲在家中避開那冰天凍地的天氣雖然在室內還是會感到些微冷不過吃著從外面剛買回來熱呼呼的麻辣鍋讓身體不暖和起來看著窗外的植物就像是因為寒冷而縮進去了一樣這麼冷的天氣我看我也縮回被窩吧

   在體驗完所有的季節後秋天對我來說是最舒適的天氣不過在四季中體驗不同的生活這才是最有趣的也是最幸福的

 

            王敬翔(國中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