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吳俊葳)


   今年,我去了花蓮,我四、五年沒去了,所以我很高興。

   首先我和爸媽、弟弟上了合歡山。我們要越山到花蓮,一定要到山頂。我們一路上山,到了山頂,山上冷到爆,我沒帶衣服,只好穿短袖上去,因此受寒了,所以就引發了高山症。台灣高山症非常痛苦,會肚子痛、頭痛和嘔吐,只有下山才能解決,我就一直吐到花蓮才停止。

   在花蓮,我們去了私人景點,名叫「牛山呼庭」,那裡面有許多假牛,還有遊樂區,跟最好玩的海灘。海灘都沒有人,而且有白沙跟寶石,非常自由,不怕人擠人,能玩到爽,玩到翻。

    接下來,我們去了七星潭,那裡的海浪有如萬馬奔騰,在這白浪滾滾的海浪,能讓人消除煩惱、放鬆心情,因為海浪清澈又很乾淨,不像別海的顏色是濁濁的,很漂亮喔。

     最後,我們去了柴魚博物館,那裡告訴我們某某魚的名稱,還有柴魚片怎麼來的…。走完後我們就回家了,我有點不想回去,因為很久沒來了,也聽過好多好玩的地方,這次我都沒有去,希望下次能再來。

 

   吳俊葳(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