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出去玩囉 (羅浩廷)

    出發囉!飛機起飛了,房子好像用縮小燈把房子變小了,這時雲一層一層的把大地包覆住了,這次的旅程就開始了。

     到了日本,我看到日本的機場比台灣的機場大好幾倍,裡面什麼都有,例如:麥當勞、便利商店、牛排、拉麵、CDDVD、電動等,什麼都有。到了旅館,一打開門,我好無言,房間又小又暗,想到要在這住七天,一定會很無聊。第三天的時候,我們去了期待很久的泡麵博物館,裡面有以前到現在所有各式各樣的泡麵,都看了好好吃。我們還自己DIY做泡麵,做完了,連自己做的泡麵都覺得比店裡做得好吃多了,看來我的肚子也餓了,我們走了一大段路,才到那家好吃的拉麵,那天我玩得很累。

     第七天的時候,我們還去奈良走走,看到了好多鹿,我的表妹還被鹿給嚇哭了,我們還被鹿追,我們的一天都被號在那兒了。

     這次的旅行很開心,日本不但乾淨,而且還很漂亮,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

 

    羅浩廷(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