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變成男生(蘇珈彤)


      陽光透過窗簾溫暖我的側臉,我不情願地從舒服的被窩起身,準備迎接悲慘的一天。我踏著懶洋洋的步伐奏走向廁所…

      靠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蘇嘉桐,你怎麼了啊?看起來魂不守舍的。」一旁的某某某是誰不重要推了推我的肩膀。

    「人家…我是說,我沒怎樣。」唉。差點破功。

      某某某是誰才重要一臉奇怪的看著我。

     好,現在,冷靜下來,好好的分析。一:我變成男生。二:似乎除了性別之外我啥都沒變。三:要對準馬桶尿尿好難。四:原來男生會互相亂摸。

     好!OK!我OK啦!不就是少了兩球,多了一根嘛!有什麼難的。哼哼,我現在可是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了。哈哈哈…

     下課了。廁所要記得去男廁。前方十公尺。目標抵達。瞄準。噗噓噓噓。

蘇珈彤(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