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黃聖翔)


    春天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夏天就像一顆大火球,而秋天就是條豪爽的好漢子,冬天就像全世界都被白色風給征服了一樣。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顆大火球,而最討厭的就是那白色風景。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每一天都艷陽高照。只不過我最喜歡在運動場上踢足球,等到要休息的時候,再配上冰冰涼涼的飲料,啊!這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嗎。除了踢足球,我也喜歡待在屋子裡,吃著冰棒,吹著冷氣。這也是夏天才能作的事情。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每天都要被兇猛的東北風狂吹,而且感覺好像只要一出門,就會馬上變成一隻大冰棒了。我討厭冬天還有一個原因,因為只有短短三個禮拜的寒假。

   一年四季,雖然有可惡的冬天,但這還是無可避免的,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我還是希望有四季,沒有四季的話,就沒有現在的世界了,那會多麼恐怖呀!

 

      黃聖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