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小學生的煩惱(吳律融)


   你以為當小學生那麼容易嗎?其實我們也有煩惱的,像我就有兩個煩惱?第一個是大惡魔姐姐,第二個是想玩電腦爸媽不准,讓我跟你說吧!


  姊姊是我第一個煩惱,原因是有時她會突然嚇我,她又甩不掉,媽媽又不會偏向我,每次都要和她一起工作,每次都想打她不行,真痛苦。

  接下來是不能玩電腦,因為我的眼睛不好,所以媽媽不讓我玩,可是我就打到快贏的時候,時間就到了。每次只有三十分鐘,那個時間比吃東西時間珍貴。就算給我一百元,我也不要放棄,唉!我真可憐。

   我想到的方法是,對付她只要討好姐姐,她就不會嚇到我了。我只要把姊姊顧好,應該就可以玩四十分鐘吧!我想只要做好這兩件事,就可以減少我的痛苦吧!
吳律融(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