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小學生的煩惱(羅益翔)


   說到我的煩惱那一定是寫作業,因為寫作業時都有不會的題目,而且在放學的時候都要寫作業,讓我的手都快斷了,功課寫完了還要寫評量,還真痛苦啊。


   要面對這個煩惱,就必須把作業全部寫完,每次寫完作業的時候我的感覺好像是沒有手了,整個好像被關在一個籠子,叫老虎吃草般的痛苦,我還真可憐啊!

   我還有一個煩惱就是被老師罵的時候,我們老師罵人的聲音可以傳遍整個五年級,彷彿恐龍怒吼一樣,讓我怕死了。尤其是作業沒寫的時候,罵得最大聲,可是其他同學都不會有很大的反應。

   我那些煩惱想要解脫也是有辦法的,只要把作業寫好、功課記得帶,就可以擺脫那些煩惱。

  羅益翔(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