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最害怕的東西(林峻頡)

    我從一年級就有一個非常害怕的「怪物」─作業,到現在,我還是非常的怕。

    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回到家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但是到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傷腦筋了!每次一回家,我就要跟這個怪物「奮鬥」!用筆「砍」他;用橡皮擦「擦」他;用尺「壓制」他。寫完後,害我沒精神沒體力。

     我反映最誇張的時候,是三年級時候〜〜。那時,老師超狠的,一天出超多「怪物」,一星期大約有十幾樣呢!害我每次「打倒怪物」時,都沒力氣,一下子就睡了。

     到今天,我還是很怕,但我有非常多的「降魔法寶」,像我有參考書,一下就想到什麼「攻打」、還有計算機,能「打」得更快速…,現在我什麼都不怕,怪物,出招吧!

 

   林峻頡(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