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師晨喻)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我希望回到那年夏天…
  
某一天,我在床底下找東西,因此頭伸到床底下,結果看到了阿姨和阿嬤,也看到了小黑和牛牛,我立刻靠近了一點,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阿姨家又多了一隻小狗…
    那一年,阿嬤在外面洗車,洗到一半,發現身旁不知何時多了一隻咖啡色的小狗,阿嬤不論怎麼趕小狗不走就是不走,因此,只好收留這隻小狗。
   那時,我們多希望可以去小狗家玩,我們常帶牛牛和小黑去公園玩,牠們常去找其他狗來玩,也一直汪汪叫。
    一抬頭,我撞到床底下,發現什麼都不見了,牛牛病死後,阿姨就不養狗了,因為太難過了,但我一直記得那年夏天,那些在公園的笑聲,我忘也忘不了…

 

師晨喻(國小高階)